妳飛吧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有可能我妒忌室內設計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你裝潢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你天真 你驕傲室內裝潢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室內設計你的世界寂寞顛簸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裝潢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給你的祝福 我室內裝潢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設計裝潢就好 你飛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系統傢俱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景觀設計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