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日報訊(記者李妍 通訊員機建宣)昨天,白雲機場第三跑道順利通過校飛。
  記者從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獲悉,從11月22日開始,廣東民航機場建設有限公司組織了白雲機場第三跑道校飛工作,邀請中國民用航空飛行校驗中心對白雲機場第三跑道進行校飛,於12月5日完成所有校飛項目。經檢查和評估,白雲機場第三跑道地面通信導航設施系統各項指標參數全部合格,滿足開放使用要求,為下一步試飛、行業驗收及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礎。
  據瞭解,校驗飛行是指為保證飛行安全,使用裝有專業校驗設備的校驗飛機,按照飛行校驗的有關規範,檢查和評估機場設備的空間信號質量及其容限,以及機場的進、離港飛行程序,並依據檢查和評估的結果出具飛行校驗報告的過程,通過飛行校驗可以全面驗證機場導航設施、助航燈光、飛行程序以及道面的性能,將設備調試到最佳工作狀態。  (原標題:白雲機場第三跑道順利通過校驗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