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移動版 郭小明
  進入十一月,走在大街上已經是透心涼的。騎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的更是凍到不行。但是,越是惡劣的環境,就越能激發人們的創造性。俗話說“高手在民間”,下麵大家就一起去看一下,騎車必備的那些防寒神器吧!
  1、全包裹式羽絨服、棉衣。參考人物:王菲。
  一般來說,騎車不能夠穿太厚太包裹的衣服,所以,可以儘量選擇下麵比較寬鬆一點,但是又必須保暖的衣服。要不騎車的時候,完全不方便,還可能會造成交通事故。
  小編建議:保暖的同時,如果衣服比較大,記得把下麵的拉鏈或者扣子解開,解放出自己的下半身哦!
  2、暖寶寶。
  自從這個“神奇的產品”被日本人發明之後,就迅速風靡大街小巷。當你騎著自行車在冷風中自由的“飛翔”的時候,千萬記得,如果你有風濕和關節炎,千萬要在受涼的地方貼上暖寶寶哦!
  小編建議:暖寶寶雖好,可不要貪多哦!否則可能會灼傷皮膚。還有,儘量少在關節處貼,這樣可能會造成活動不便,騎車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危險。
  3、大東北皮帽子。
  “不要嫌它醜,其實它很溫暖”。當你憤怒的嫌棄大皮帽子不符合你小鳥依人、英俊瀟灑的氣質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戴上它,你就會擁抱溫暖。特別是騎車的時候,如果你在寒風凜冽的大北方,別鬧,風度和溫度,選擇後者吧。有溫度才有力氣註意風度不是麽?
  小編提示:帽子不要帶的太靠下,否則不僅看不見路,還會造成別人的恐慌。
  4、騎車必備:擋風被
  以前人們在騎車的時候,會選擇小塊的擋風被,最多也就是連著手套的那種,可是無奈,胸口還是凍得難受,現在不用著急啦,有了這樣的全套的擋風被,就可以完全抵擋住寒冷啦!
  小編提示:就像反著穿衣服會造成行動不便一樣,這樣穿著著實擋風,不過還是要註意安全哦!
  5、根本上的改革:全封閉式小電電。
  還在上愁明天騎車上班到底要穿什麼的,你的福利來啦,革新性的發明,讓你徹底擺脫冬季寒冷,要敞篷能敞篷,要封閉能封閉。讓別人羡慕去吧!
  小編建議:這樣的酷炫拉風小電電,由於它所涉及的視線有限,所以在騎車的時候,有一定的危險性。另外,小編不確定,這車到底能不能上路哦,各位謹慎購買。
  6、全毛型護膝
  如果你在騎車的時候,沒有擋風被皮手套之類,但是又必須保護身體的一個部位,那就是腿。而且只需要簡單的一圍就可以啦,千萬不要嫌棄自己穿得像北極熊哦!
  小編提示:千萬不要護住自己的膝蓋,導致腿不能彎曲了就不好了!
  7、混搭潮流風:保暖又拉風
  有些人任意一搭配,就是這麼帥。混搭風既保暖,又不失風度。搭配的原則,就是隨心所欲,穿出新高度,穿出新面貌。
  騎車的各位,趕緊武裝起來吧?這些神器,你值得擁有!
  (原標題:降溫必備防寒神器大盤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