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白靜)“你們要在硬件設施和工藝流程上下功夫,改善硬件設施,改造工藝流程,採取防蠅、防蟲措施。”9月17日,對寧夏大學南校區民族風味餐廳進行檢查後,銀川市食品衛生監督所田所長對該餐廳主管人員提出要求。
   秋季開學以來,銀川市食藥監部門開展對學校、托幼機構食堂食品安全專項監督檢查,截至目前共檢查17所學校食堂,並依據“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動態等級評定表”對每所學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狀況進行了量化評估。檢查情況顯示,大部分學校食堂內部管理規範,組織機構健全,各項制度落實到位,衛生設施齊全。
   17家學校、托幼機構食堂中,排名前14位的是藍山名邸幼兒園、銀川市三幼、銀川市四幼、銀川市五幼、麗水幼兒園、海寶龍幼兒園、銀川二中、星光華幼兒園、高臺寺中心幼兒園、郵電幼兒園、藍山帝景實驗園、銀川一中、自治區政府幼兒園以及宗睦幼兒園食堂,均為“優秀”,獲得“大笑”標識;寧大南校區清真餐廳“良好”,獲得“微笑”標識;銀川九中食堂和寧大南校區民族風味餐廳被評為“一般”,標識為“平臉”。
   據瞭解,食藥監部門將把各學校得分情況上報教育部門並予以通報,督促存在問題的食堂積極整改,保證學校和幼兒園內食品衛生安全。  (原標題:九中食堂、寧大南校區一餐廳居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