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成光報道) 8月30日,由兵團科技局主辦,八師、石河子市科技局等單位承辦的新疆兵團棉花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掛牌成立大會暨建設推進會在新疆農墾科學院召開。新疆農墾科學院、石河子大學、兵團農業技術推廣總站及各師的專家參加推進會。
  據瞭解,兵團棉花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是以企業的發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為基礎而形成的聯合開發、優勢互補、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技術創新合作組織。其組建宗旨是聯合兵團棉花基礎研究、品種選育和示範推廣領域的骨幹企業、大專院校、科研機構,集聚現有科技資源,以技術創新需求為紐帶、以契約關係為保障,有效整合行業產、學、研各方資源,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通過共同研粳形成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棉花產業標準、專利技術和專業技術,加速推動棉花相關技術產業化運用,帶動區域產業技術升級。  (原標題:兵團棉花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