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中國之聲剛剛收到消息,烏克蘭軍隊15日在克拉瑪托爾斯克發起一場針對親俄武裝人員的特別行動,導致11人死亡,烏軍隊封鎖了通往斯拉維揚斯克的所有道路。
  報道稱,烏軍公路機場的行動中出動了45輛裝甲運兵車,15輛坦克和三架直升機,烏軍乘坐裝甲車逼近,最初和武裝人員談判之後突然開槍,而武裝人員已經封鎖進入克拉瑪托爾斯克的道路,準備死守該市。
  市內的親俄武裝人員16日撤出當地警察總部,但隨後占據保安部大樓。有記者目擊烏軍車隊出現在通往斯拉維揚斯克的路上,包括20架坦克車和載超過100名烏軍士兵的多架裝甲運兵車。俄羅斯方面表示,烏克蘭正在瀕臨內戰的邊緣,烏保安部隊將領克魯托夫警告說,若東部的親俄武裝分子不放下武器,將會遭到殲滅,然而親俄武裝分子並未理會通牒,繼續占據約10個城市的政府建築物。  (原標題:烏克蘭軍隊發起針對親俄武裝人員行動 致1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