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來源:山東固態硬碟優點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3月23日訊(山東台 葉帥 濟寧台 胡士忠)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3月22日至23日,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陳錫文先後到濟寧、泰安調研農村產權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副書記王軍民買屋參加調研。
  陳錫文實地考察了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社區和肥城市大橋村等地,詳細瞭解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土地流轉和資金互助合作的有關情況。陳錫文對山東農業經濟發展和農村改革等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山東進一網路行銷步總結經驗,創新體制機制,在深化農村產權制度改革等方面勇探新路,為全國提供有益經驗。
  王軍民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精神,以重大問題為導向,著力深化農村產權制度改革,推進農村土地流轉,積極開展農村金融互助合作,切實賦予農民更多的財產權利,充分激活農村要素潛能,更好地促進農業增效、中谷製冰機農民增收、農村發展。  (原標題:陳錫文到山東調研農村產權制度改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