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承德電(通訊員丁兆利、王然 記者尉遲國利)近日,河北旅游職業學院23名應屆畢業生赴塞舌爾實習就業。河北旅游職業學院首批赴塞舌爾實習是中國到塞舌爾成建制的中國第一批頂崗實習的學生團隊。
  塞舌爾是印度洋西南部的群島國家,屬於非洲,擁有世界頂尖級豪華酒店30多家,急需能說英語和漢語的中國學生到塞舌爾實習和就業。此外,塞舌爾即將開通維多利亞至北京、上海、成都三條直達國際航班,需要招聘英語能力強的空乘人員、機場工作人員及免稅店銷售人員。河北旅游職業學院抓住這一良好機會,與塞舌爾旅游文化部、塞舌爾旅游學院及塞舌爾旅游企業簽署了教育合作協議。此合作項目得到了塞舌爾駐華大使菲利浦·勒加爾的支持與幫助。2011年河北旅游職業學院副院長邸衛民拜訪了菲利浦·勒加爾並洽談了合作意向。2013年4月,菲利浦·勒加爾應河北旅游職業學院的邀請,到河北旅游職業學院進行友好訪問和學術交流並被聘為“榮譽教授”。
  據悉,近年來,河北旅游職業學院堅持實施開放活校戰略,走國際化辦學之路,組建了國際交流學院,完善了國際交流組織機構。目前,已有100餘名學生赴國外留學、實習和就業。
  (原標題:河北23名學生赴塞舌爾實習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