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消息 11月11日晚間公告,11月08日,中集集團董事會收到副董事長徐敏傑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徐敏傑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非執行董事和副董事長職務。根據法律、法規、其他規範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徐敏傑先生的辭職自辭職報告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自徐敏傑先生辭去公司非執行董事和副董事長職務生效時起,其所擔任的戰略委員會委員的職務自動解除。
  中遠集團旗下A股上市公司*ST遠洋11月8日晚間稱徐敏傑7日被證實被有關部門調查。公司稱於當日接到控股股東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通知,公司執行董事徐敏傑正接受相關部門調查。同時宣佈公司董事徐敏傑因個人原因已辭去董事職務,該辭任即日生效。
  公開資料顯示,徐敏傑於1980年加入中遠集團,歷任上海遠洋運輸公司船長、上遠貨運公司部門經理、副總經理、中遠集運亞太部上海分部(上海中貨公司)總經理、中遠(集團)總公司運輸部總經理、中遠太平洋有限公司總經理。 2011年2月,徐敏傑出任中遠集團總公司副總裁、黨組成員。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