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的熱銷與強勁的市場需求和建築設計產品供應分不開。在上海,高端住宅產品並不缺少,但是缺少的是創新。尤其是在如今市場競爭不斷加劇的形勢下,開發商也在積極探索營銷突破口,從近期的市場來看,以精細化戰勝規模化和快銷成為了一種創新模式。
  在近來集中供應的青浦、嘉定、寶山、浦東四大區域中,不難發現在售的剛需產品、甚至部分高端住宅的同質化已然比較嚴重,產品變革成為有待繼續解決的問題。有業內人士分析,住宅產品須走精細化和差異化的道路,滿足當鋪不同購房群體的不同需求。
  以近期銷售火熱的鑫塔·水尚為例,該項目於上周首次開放實景樣板間,吸引了眾多區域內改善型購房者的關註。據瞭解,鑫塔·水尚位於青浦核心板塊,作為上海首秀的產品,項目商務中心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在產品打造上,採用全石材的外立面,而其首創的一梯一戶設計,更是提升了該產品的內在價值。
  除此之外,享有“百年大宅”製造專家稱號的鑫塔集團更加註重產品的精細化。據瞭解,鑫塔·水尚精裝豪宅,通過“恆溫品質、健康品質、無憂品質”3大精裝體系,從居住舒適度、健康生活等方面全方位立體為業主提供更為精緻的居住生活西裝外套空間,獲得市場的高度認可。
  與此同時,精細化的住宅填補西上海高端住宅產品線的空白。有業內人士指出,鑫塔·水尚填補了青浦城區一直以來高端住宅的空缺,其熱銷的表好房網現也證實項目受到了青浦中高端置業者的青睞。 (於陸)
  (原標題:精細化住宅提振西上海產品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sksxv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